close
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學運 黑盒子 太陽花 香蕉 主題 美麗蝴蝶的科學觀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家庭>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煩惱問題|
錢被偷了要報警. 發問者: 小p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2-19 05:47:38
解決時間: 2013-03-06 05:53:11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建議: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是住男友家因為要陪他回鄉下
身上又有學費不方便帶出去 所以將錢放在我們房間裡的抽屜
(當時岀門後家裡只剩他妹妹跟女朋友還有他弟弟)
我們回家後隔一天要拿錢出來就發現錢不見 連同皮夾也不見
(我們把錢放在一個皮夾內)
我們翻遍整間房間就是都沒找到
我們也去拜拜 神名是說是家賊拿走的
可是問他們家人都沒人承認 也叫他們去刷存款簿
但他們也都有去只是我們沒看
我想他們都這樣做應該不會拿,可是男友覺得是他妹妹因為偷過爸爸的錢
那些錢對我很重要我想要找岀來
我們已經找好久了 我們也覺得他妹妹怪怪的
可是又沒證據 我們想要報警處理可是又想到因為我們為了找錢所有東西都大移動過去這樣警方有辦法辦案嗎?偷錢是什麼罪?
如果報警到時後我們自己找到該怎麼處理?我們也是逼不得以想要把錢找回!
報警警方會到家裡搜家嗎?還是?

點數只剩5點可是很急 希望別介意!!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塵世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3-02-19 08:15:1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報警也沒用 警察都說證據呢 你沒有確定日期時間 沒有攝影機
所以社會會亂會病 大多壞人都使中逍遙法外 他沒再怕 聰明人很多都無恥的厚臉皮
這個習慣的人很差 你應該你男友說
這個問題 告訴他這錢我很重要我要繳學費
他們家人品那麼爛
跟他說 你去跟你第第妹妹說 誰偷的
誠實 我猜大多數都臉不紅氣不喘

有些良心道得比較高笨傻 饋就會承認
大多數都沒抓到 大多數社會上這種人最多
說話不老實 愛說謊愛騙人

說都是假 流都假資料相當多

我幫你推 有人來看我 就一定會幫上你的忙 我相信網路上好的大有人在

我知道你心裡很難過 我知道那種錢拿不回來
這種家人你還要嗎? 表示他們家裡也是問題
我也很害怕以後娶到這種 我與妹妹感情很好 都勢很有骨氣 狠愛面子 重尊嚴
所以我沒談戀愛 等我有很多錢 我要女人來追我
所以沒有偷錢的習慣 聽我相信你很生氣

最怕遇到惱羞成怒 他妹妹 偷就是不對 不是正當辛苦工作賺來
花別人他花得心安 他快樂是建立在別人痛苦上
你錢不見 你男友不幫 那麼自私家庭你還要唷?

他不應該保護你? 還沒嫁這種事情就發生?
嫁會怎麼樣? 以後吃虧 都你自己的?

他才不管你? 比喻這件事情看她處理態度 是否找得回來錢
如果他知道真相 還是挺家人 這樣不好 只怕以後你嫁 最後只能苦自己默默吞

不然其他 談錢 2種處理方式

一種報警 基本上你們感情會出現裂 重點錢也找不回

另一種是 溝通 跟你男友說 跟他所有家裡人說 那些錢我很重要

只怕花掉的人偷走愛面子怕被知道 暗地老鼠社會相當多
不會承認很多 所以都沒事 一些沒擔當的人很多

結局 是你找不回 心中有底 神明也跟你說

人生是你自己的 不是別人生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習慣性不好的人相當多

最怕被人栽贓最慘 可惜我覺得現在能誠實最後 比與忠丞 下場都不好
老實在社會上很吃虧都常常背黑鍋被陷害

現在聰明人 他認定他聰明抓不到 他也不會承認 厚臉皮的人往往感覺不出來
多半很自戀 很驕傲 多半都是壞坯子 笑容都眼神都狠奸詐
相由心生 多少可以觀察得出來
這種家人不太好 你還沒嫁 這樣對你 一件事情 都沒有關心與關懷
還是挺自己家人 你想你父母親養你那麼辛苦
難怪早期仁說 女兒都外向 胡婷婷也依樣
被愛永遠是幸福 愛人永遠是痛苦 你要深信

心底感覺不會騙人 要相信自己 同時相信他人
相關詞:
錢被偷了怎麼辦,錢被偷了 報警,夢到錢被偷了,夢見錢被偷了
錢被偷了,刷存款簿,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妹妹,男友,我很重要,厚臉皮的人,胡婷婷,別介意,家人[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其他建議(1)
.
001
回答者: gar******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2-20 22:51:0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去逼問逼問再逼問它們!!
叫他們給妳們搜房間!(但要當天怕藏起來) 1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腦瘤症狀
.
2
眼皮跳吉凶
.
3
低GI食物
.
4
正確坐姿
.
5
如何控制情緒
.
6
助眠方法
.
7
約會禁忌
.
8
體貼星座
.
9
按摩眼睛穴道
.
10
大腿內側怎麼瘦
.
.刊登贊助網站多美多--門禁考勤報警門禁系統
www.tomat.com.tw
專業電話總機, 門口機, 節費電話, 門禁防盜系統設備, 藍芽通訊
www.tomat.com.tw微煦心靈 心理諮商洽詢
www.wishmental.com
打破情感的枷鎖,解開沉重的心結,以專業同理協助您渡過低潮,為情緒找到出口!
www.wishmental.com心理諮商-請找光流整合醫學
www.yanahealing.com
心理問題困擾你許久?享受無拘束,給自己一個機會,10項報告讓你更了解自己!
www.yanahealing.com羅吉斯心理諮商所 - 立案專業
www.rogersc.com
平實收費、專治憂鬱症、邊緣人格, 強迫恐慌焦慮症及婚姻感情及青少年心理諮商。
www.rogersc.com台北晴美身心診所-憂鬱症諮商
harumipsyclinic.pixnet.net/blog
專治失眠、憂鬱、恐慌焦慮、心理創傷等,專業諮商,同理傾聽,伴您走出生命低潮
harumipsyclinic.pixnet.net/blog心理諮商請信任台北松德診所
www.hwc.com.tw
深度心理治療可幫助處理情緒、家庭、工作等困擾,附設團體諮詢企業員工協助方案。
www.hwc.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其他 ] 我的男朋友勃起的時候會痛,...
[ 生死禮儀 ] 給倒房做乾兒子,現在要被移...
[ 貓 ] 第一次認養貓 好挫折
[ 作品 ] 找一部使用魔法的卡通
[ 星座血型 ] 金牛的我怎麼追水瓶女?
[ 儲蓄 ] 六年儲蓄險哪裡利率比較高?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